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花蓮〕最近開一堆新的早午餐店之「一起早午餐」

放暑假以後我才發現一堆沒看過的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冒出來。

難道是大家暑假都特別起不來,所以業者要搶賺所謂的賴床財嗎?那暑假過後怎麼辦?

之前弘爺和萬家鄉那種連鎖的也算是可以吃早午餐,但最近新冒出來的都是非連鎖的,裝潢又新又漂亮。
稍微一查,才發現花蓮有特色的早午餐店簡直多到不行。
有時間再慢慢一間一間吃吧。

這次我去的是一起早午餐(這是店名。

從蹦康出來順著商校街直直騎,他就在右邊,之前的可利亞對面。

新裝潢的,店裡很舒適。櫃台裡一堆年輕人手腳俐落地在做事,餐具區也非常整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店面不照反而來照餐具櫃,但我個人非常在意這一塊,整潔衛生,不要有蒼蠅,餐具都蓋起來這點尤其加分。


總匯吐司看起來超美味,有苜蓿芽很特別,我很喜歡,豬肉非常新鮮。
雞塊的小碗完全征服了我女兒,她一直在讚嘆「好漂亮~」
紅色那杯是熱豆漿,一端上來我以為上錯了,因為上面竟然有綿密的奶泡,我以為是咖啡,結果一喝真的是豆漿,不知道為什麼比別家的豆漿好喝一百倍!一杯才二十耶!奶泡!為什麼會有神奇奶泡啦!(我就是那種心裡很驚艷也絕對不會開口問的客人




這是女兒說很漂亮堅持要我拍的鬆餅。

這家食物好吃以外,吃進嘴裡就會知道有認真在做,而且價位真的不會很貴,CP值很高,服務也不錯,熱豆漿端上來,那個年輕人還說太熱可以加冰塊,挺貼心的。
雖然剛開不久,生意已經不錯了,平日去客人也蠻多的。

下次去的話要試吃炒泡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