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花蓮〕美崙山公園的新遊樂設施(又一個鳥巢盪鞦韆

聽說美崙山公園又有不錯的新兒童遊戲區,我們昨天就跑去找了。
一開始沒搞清楚狀況,傻傻地從山寨米老鼠入口進去。
印象中記得那個入口進去有一個遊戲區,我們以為是那個遊戲區有甚麼新增的設施。
後來一看,那個遊戲區還是和以前一樣,無奈只好繼續往上走。

景色不錯的美崙山公園步道。


旁邊一堆蝴蝶橫衝直撞地在飛(我沒有亂用形容詞),一直迎面朝我撞過來。
樹上很多覺得自己和樹完美融合的蜥蜴,我也只好假裝沒看到他們。
我一邊走在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步道上一邊懷疑人生,尋思我為什麼大熱天要跑來這裡爬山。
後來老公才說好像找錯地方了,是在瑞美路那個入口。(我直接被熱到脾氣都蒸發了
也就是在衛生所和看守所的對面。









把照片給親朋好友看,他們說怎麼沒人呢?
其實人還是有的,只是真的不會很多。
照片裡面整個遊樂場是空的,原因是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傻到中午一兩點過去玩。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任何牌子說明這個公園叫什麼名字,所以只好說他就是美崙山公園的新遊樂設施。
雖然說好歹也是有新設施,但比起苗栗的貓裡喵公園,對外來遊客的吸引力比較沒那麼大,感覺比較像在做縣民服務吧。
可能因為不好找,假日人也不太多。附近沒有什麼店家,水要自己帶足。

再往入山的步道入口走過去,有一些常見的運動器材和球場。
氣溫如果再舒適一點就很適合在這裡運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