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花蓮〕在新天堂樂園看IMAX 3D獅子王

最近有某人問我新天堂樂園到底是在幹嘛,因為他上次來花蓮時進去過,覺得裡面根本一片荒蕪。

新天堂樂園一直都是蓋到哪開到哪,一開始空虛到不行,一樓整個是空的,但最近進駐廠商變多,遊客也變多,附近還有台開和新開的水上樂園,算是有被做起來了,所以現在來應該不會為它存在的理由感到疑惑了喔。

今天早上下大雨,我們一去看,竟然車超多,門口人也超多,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新天堂樂園是花蓮不可多得的雨備場所啊,要不然以前說到如果下雨來花蓮要去哪,我是真的說不出幾個像樣的地方,我今天一看至少大家拍貨櫃星巴克還是拍得挺開心的。

然後今天是去新天堂樂園裡面的威秀看獅子王,本來我沒什麼興趣,但聽說如果看3D,獅子就會宛如在你面前,於是我就抱著一種想要去吸貓的心情去看了。

獅子王應該沒人怕被劇透吧?都這麼多年了,但如果有人精神潔癖還是覺得不行就算劇情百分之九十五和卡通一樣我仍然不願意被劇透,那就請迴避謝謝。




3D真的很值。它出藍光我不一定想再看一次,可是3D真的棒,感覺你是真的身在非洲草原,一個因為電影院冷氣開太強冷到讓你發抖的非洲草原。

動物是真的完全就野生動物(嗯對這廢話,所以表情不會太多。
有人說看到真的動物說話很奇怪,我是覺得阿這就畢竟還是動畫,不講話要不然是要怎樣?大家看動物生動的面部表情猜劇情還是用對話框呈現台詞?

英文配音很棒,配樂和歌都超好聽

劇情就都一樣,講述一個幼年辛巴因為長太萌,被他乾爹舉給大家看時造成群眾一陣鼓動,然後結局就換辛巴的兒子來萌死大家這樣。這就是所謂的the circle of life(並不是

獅子都超美的美哭我,木法沙整個帥到不行貓科賀爾蒙爆棚,母獅也都超美,尤其娜娜,根本本片真alpha。

然後刀疤薯叔!!(激動屁)
他超、完、美。
不愧是迪士尼的傲嬌代表,這次的版本也把他外表弄得很滄桑很殘缺美,臉上的疤一看就知道是被木法沙霸凌弄的,表情從頭到尾都很厭世,配音超軟膩唱歌又好好聽,整部片讓我看得很享受。
而且最厲害的是,就算他搶了辛巴的王國,狂打獵狂吃,他還是一點都沒有變胖!!(重點呢

鬣狗繼續被黑,但鬣狗首領桑琪這次個性被塑造的不錯。

然後辛巴,小時候真的超可愛,快點出布偶,我要買。
後來就跟原版動畫裡一樣,遇到丁滿和澎澎,辛巴被養成了艾力獅,開始走蠢萌路線,所以我一瞬間真的覺得是不是最後娜娜繼承王位。

但是木法沙的基因是強大的,所以不管被養成什麼樣子,辛巴的顏值仍然是掛保證的,最後登基那段路簡直被他走成藝術,畫面無敵賞心悅目。

獅子王網路上評價好像不如阿拉丁真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個人覺得比阿拉丁貼近原動畫,整部看下來很流暢沒什麼尷尬的地方,不會愧對經典。很推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