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久違]到底都是誰在點閱啦

 可能最近看的電影有點多,看了【本能寺大飯店】後,突然文興大發,想說我要來寫個織田信長穿越來現代的故事。

堤真一最後看破生死的瀟灑淡然很棒,我在想如果讓女主角在他切腹時給他一記飛踢,然後把他拖回平成時代,讓他看到和平沒有戰亂的日本,他不知道是什麼表情。

當然我也可能只是想看這個CP存續下去而已。

於是我就開始找資料,看看本能寺之變,查查有沒有人寫了類似的文那我就可以直接看不用寫了,結果找到一篇。

大意大概是這樣,織田信長和一個穿越回去古代的女人在一起,那個把古代當她家造咖的女人說想回現代看看,然後織田信長就用他霸氣又溫柔(不知為何好像理應是這種聲音)的聲音說:「好啊,但是有一個條件,你要帶我回去,因為我也想看看五千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這是我今天早上最痛快的一場大笑。

把我對織田信長的浪漫情懷還來或是把織田信長的數學能力還他啊可惡。



話說回來我看上一篇文,居然只紀錄到那個時間點,沒有發文的這段時間漏了很多重要訊息,所以這邊趕緊紀錄一下。


薩爾達曠野之息早就破關囉。(不重要克洛格還沒找完就是了

薩爾達無雙也破囉,御天之劍努力中。

女兒的奶奶似乎對女兒留下了一個印象,那就是打電話給她時她都在打電動

我其實很想澄清的是沒人打電話給她時她也在打電動喔。(滾

她最近有把時間分給追幾個youtuber就是了。

青春期的少女是很難相處的,所以我們一家三口裡難相處的人數現在是三,正式達成百分之百,完美的補足了之前的漏洞達到了恐怖平衡。真是可喜可賀。


啊,對了,我每天煮午餐都放紅棗,所以手腳冰冷的症狀改善很多。


疫苗兩劑打完了,順便紀錄現在台灣第一劑78%,第二劑62%。


目前最想擁有的東西是魔揪拉面具。其實是魔吉拉面具。但魔揪拉比較唰嘴。

我以唰嘴為重。


下面是魔揪拉面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